余软

我的成分那是相当滴杂啊

【卡锅/君明】揪咪咪

嘿嘿 万圣节贺文?

狼王洪浩轩X吸血鬼刘世宇

吸血鬼严君泽X吸血鬼史森明

你们狼人和狼一样也是六个咪咪吗?

沙雕峰回路转

史森明大半夜的拍刘世宇家阳台门,边拍边嚎,哐哐哐的毫不收敛。

刘世宇的邻居大娘刷的拉开她家玻璃门,扯着嗓子就骂:“搞莫子啊!夜里尻尻尻!让不让len睡阔睡了!”

龟龟,标准汉骂,惹不起。

吸血鬼史森明怂怂的道歉,怂怂的鞠躬。

吸血鬼早就不神秘的今天,刘世宇家的两室一厅正是这座城市吸血鬼的公共事务处理中心,阳台一般不关,来往办事的吸血鬼们都是直接落进来。史森明过来时惯性的直接冲进屋里,一头磕在玻璃门上摊成了一张蝙蝠饼,落下来就打成人形,本来就没有的鼻梁这下更塌了。

著名吸血鬼贵族独坐阳台,深夜养老院小区阴风阵阵,街区老化灯光诡异的跳跃。唯物主义光辉旗帜下长大的吸血鬼史森明害怕了。

等刘世宇终于打开阳台门,史森明一个膝滑过去抱住锅哥大腿,甩都甩不掉。

“锅哥你屋里怎么一股狗馊味啊。”史森明耸动鼻头做狗嗅状转着脑袋。

“滚,我看你才像狗。”刘世宇要拿脚踩史森明的狗头。

而史森明透过刘世宇大腿缝,终于看清双黑暗中一双闪着危险绿光的眼睛。“呀啊啊啊啊啊啊!鬼啊啊啊啊啊!”

一阵鸡飞狗跳之后,刘世宇插着手站在茶几前,看着史森明终于能缩在沙发的另一头和不速之客平静的相处。

“……你好你好,我是史森明……刘世宇他弟。”刘世宇强迫他主动握手,史森明的小胳膊颤颤巍巍要伸不伸。

“你好……我叫洪浩轩。”生作狼人被叫成鬼的洪浩轩也害羞的递出一小截,“台湾狼人族外交部部长,幸会幸会。”

这两个怂逼看的刘世宇眉毛都倒竖起来了:“干嘛呢,好好握手。这就是你的外交态度吗史森明?”

“好的!你好洪浩轩先生!我是b市吸血鬼管理处后勤部部长史森明!”史森明腾的一下站起来据了个九十度的躬。

阳台落下一只黑乌鸦,黑琉璃一样的单眼盯着屋里三个活宝。像是嗤笑了一声,转身黑色的迷雾散开,严君泽本人出现在阳台上轻扣窗扉。

“噫,史森明你家严总来接你了。”刘世宇捅了捅深鞠躬的史森明,朝窗户努努嘴叫他看。

史森明又是一阵鬼哭吓得洪浩轩也跟着狼嚎,求刘世宇别放他进来。

“你俩咋了?”

“严君泽要操死我,锅哥救命啊!”

看屋里人迟迟没有动静,严君泽使了点劲敲门。一块大蒜直直飞过来命中严君泽脑瓜,“尻尻尻还尻!你尻辣么大声干嘛!你们再不换办事处小心我去找物管!”

“所以,你就是那个狼王洪浩轩?”严君泽乖乖靠在史森明怀里享受着头部按摩,脚踩着茶几,也是踩在麻辣叉鸡赶人的边缘上。

“嗯嗯,我这次来一是代表我们全族人想要和贵族打好关系,还有是我自己……我想见见锅老师……”狼王说着说着眼里就是含着热泪,捧起刘世宇的手开始到,“那时我和锅老师在洛杉矶的清晨,猎场的露水还没有落下……”

“然后就是你小子抢了我三个猎物对吧!”刘世宇反手就提起洪浩轩的领子,“小伙子不错啊,胆子不小还敢过来。”

刘世宇想起来就来气,那次的竞赛差点让他名誉扫地,好在最后他还是凭借出色的能力拿下头名,但一想起这个从他收下抢东西的小狼崽子,刘世宇就很不得把他头拧下来。

于是有仇必报的吸血鬼大家长刘世宇轻轻放下洪浩轩,让他的屁股安稳的落在沙发上。

“浩轩啊,我一直有个问题。”

“锅老师您问。”洪浩轩的狼尾巴要摇起来了。

刘世宇大腿挤进洪浩轩双腿之间,一只手挑起他好看的下颚,另一只手划过洪浩轩的喉结,轻轻落在肌肉饱满的胸膛上。狼王的身材极好,一件衬衣让他撑得紧贴着胸肌,勾勒出美好的线条。

严君泽抬手捂住史森明眼睛。

“你们狼人跟狼一样也是六个咪咪吗?”

在洪浩轩迷惑的目光中,刘世宇狠狠揪了一下并且摸了一把。

嗯,只有两个。

END

一个小番外

严君泽扛着史森明回家之后,史森明窝在沙发上。

“严君泽。”

“怎么了?”严君泽正从冰箱里面拿牛奶去热给史森明。

“我能揪一下你的咪咪吗?”

严君泽一只脚刚迈进厨房门,转身拎着牛奶就出来客厅,剥了史森明的裤子。

“小粗森,我今天不把你操死我就不叫严君泽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65)